沈凡生

这里沈凡生,请多指教。

【时之歌全员】魔法学院的那些事(一)

【全员】魔法学院的那些事

全员向,有微量cp  原作神力+魔法设定 HP设定 小段子
cp有:维赛 舜远 轩界轩 双星 灰柯 迟辛 等等
其余cp自由心证x
伊恩未死设定




1.
界海没想到自己真的考上了传说中的霍格沃斯学院
全岛也为这个孩子感到激动
他们准备了大餐等待着送录取通知书的邮差
结果邮差没等到,等到了阿黄和弥幽
还有一个紫衣服紫头发拿着烟斗自称是霍格沃斯学院派来的人
还是个教授
大家都觉得不能接受

2
.一边的阿黄和弥幽在众目睽睽之下风卷残云
一边界海正在痛苦的接受新的世界观
他成为了一个巫师,被全大陆最好的霍格沃斯魔法学院录取了
面前这个紫衣服紫头发拿着烟斗的男人,是其中一个学院的院长
云轩:少年啊,你愿意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吗!?
等等等等,剧本错了。
云轩:想去学校吗?如果想就收拾东西,我带你去买点东西。
界海:…………我是谁我在哪这世界怎么了我有点晕呃

3.
当界海醒来时,他已经离开了海边的小村庄,到了一个豪华的大房子里
而他床边的椅子上坐着一个好看的女孩子,和那个紫衣服紫头发拿着烟斗的云轩教授
界海看着那个女孩子慢慢站起来
走到他床边
用他动人的嗓音说
你好,欢迎你成为巫师的一员。
wait!?男孩子?
尽远看到界海错愕的眼神
再看看云轩的表情
“舜!!!!你给我收了!!!”
远处传来一阵爆笑

4.
等界海真正回过神来时,一个黑发男人和一个蓝发男人头上都多了一个包
打人折分别是被恶搞的尽远和正在读书被吵到的维鲁特
界海:“你们巫师…都这么皮的吗?”
界海感觉自己的三观被打破重组了



只写了那么点,慢慢更新嗯x
高考完争取爆肝

求小红心小蓝星,评论也好呀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比心心

评论(6)

热度(99)